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生活开启新一轮关店 永辉新零售怎么了?

    2019年即将结束,永辉却喜忧参半,喜的是永辉云超旗下永辉超市在1天内有5个城市同时开10家门店,忧的是永辉云创旗下永辉生活被爆多地关店40余家。为什么会出现永辉生活开启新一轮关店的情况呢?永辉新零售怎么了?

    永辉生活门店关闭
    永辉生活门店关闭

    根据永辉云创这几年的年报记录来看,近三年均属于亏损状态,特别是在永辉超市在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47%的情况下,其因永辉生活连年亏损导致净利润下滑了11.54%。

    在2018年12月初,云创为了融资将20%的股份转让给张轩宁,但才过了一年永辉生活再次关店升级调整。有人说,永辉生活开启新一轮关店是在重新定位,且其作为永辉核心板块之一,未来将会和云超一样稳步发展。

    也许经历风雨后才能见到彩虹吧,我们期待云创新零售升级后重新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