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年内油价将迎第15涨

    2019年即将结束,今年最近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也即将来临,从油价最新消息得知,此次油价调整将会增加车主加油费用。据了解,今晚24点成品油价将上调,届时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增加9元的成本。

    油价调整新消息
    油价调整新消息

    同时,根据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得知,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2月16日—12月27日)国际油价持续上涨,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平均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了4.72%。国内最近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或将成为年内最让人难忘的日子,因为此次油价调整不仅是年内第15次调整,更是创下半年内上涨幅度新纪录。

    据现有消息得知,此次油价调整情况为汽油每吨上涨235元,柴油每吨上涨230元。而全国92号汽油平均每升上涨0.18元,全国95号汽油平均每升上涨0.19元,全国0号柴油平均每升上涨0.20元。

    当然了,此次调价调整将是2019年最后一次,从年内油价调整情况来看,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五涨六跌四搁浅”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