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投资做什么 这些项目很适合普通上班族

    你一年能攒下3万元吗?如果可以,大概需要三年半的时间,才能攒10万元以上,人生中的第一个十万是很不容易攒的。有网友欣喜地问小编,10万投资做什么才能赚更多钱呢?根据小编观察分析,这些项目很适合普通上班族。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10万元
    10万元

    10万元是一笔巨款了,所以千万不要投资风险很大的项目,不然本金打水漂了,后悔莫及。10万元可以用来买银行理财产品,尤其是交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特别适合保守型理财人士。结构性存款,本金不亏损,收益率在2%-8%之间,很安全,收益也很高。

    如果大家想要获得更高收益,那就可以尝试基金定投了,对于普通人来说,基金定投就相当于资本家炒股,既能承担相应的风险,也能获得相应的高收益。只要选择风格稳健的债券型基金,三个月就能达到10%的收益率,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