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使用多了对买房有什么影响 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信用卡因为先消费后还款,方便资金周转,因此大部分人都有信用卡,但计划买房时候又担心有影响,那么信用卡使用多了对买房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具体分析。

    使用信用卡,对买房有哪些影响,需要结合买房的情况和信用卡的使用情况来判断

    全款买房,无任何影响。如果持卡人是全款买房,不需要申请贷款,信用卡使用再多也不会影响买房,完全无需担心。贷款买房,这些情况会有负面影响

    1、信用卡还款逾期。想要贷款买房,银行肯定会查询借款申请者的征信,如果信用卡使用多,且在近两年内逾期超过了6次,或者有连续3次的逾期情况,逾期时间超过了90天,想要申请房贷会被秒拒。

    2、信用卡负债过多。如果信用卡使用多,且名下有多张信用卡,每张信用卡的信用额度都使用了70%以上,银行会认为持卡人负债率过高,逾期风险大,申请房贷难度会加大,或者贷款额度会有所降低。

    如果只有一两张信用卡,一直按时还款,没有逾期,会帮助持卡人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申请贷款时信用卡占用的额度不高,信用卡使用多,银行可以更快地获知持卡人的信用状况、负债率、借贷习惯,对申请房贷反而有益。

    信用卡使用多了对买房有什么影响,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来辩证对待,正常使用信用卡,对买房是没有什么负面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