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死后发几个月工资 一共有多少补贴?

    现在教师的职业地位越来越高了,这么多年来教师的薪酬福利补贴也高了不少,大家可能不知道,教师去世后会有一定的补贴。那么教师死后发几个月工资?一共有多少补贴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根据民政部、人事部、财政部下发《关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发放办法的通知》,一次性抚恤金发放标准:病故为本人生前20个月基本工资或基本离退休费。

    以上就是关于教师去世后有几个月工资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除了教师之外,其他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去世后也是会有一定的补贴。教师的薪资补贴目前是比较受关注的,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明年开始教师的工资不得低过公务员,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教师的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