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链家悄悄下架历史成交功能 回应称产品调整

    深圳业主抱团炒房一事被通报整顿后,细心人士发现深圳链家悄悄下架历史成交功能,对此深圳链家某经纪人表示,因公司产品调整下架该功能,若有意向客户咨询,其会告知客户所看楼盘历史成交价。

    链家下架历史成交功能
    链家下架历史成交功能

    关于深圳链家悄悄下架历史成交功能一事,有财经评论员表示,该操作或与深圳近期楼房炒作有关。

    简单地说,深圳业主之所以能够有针对性的抬高房价,其是根据深圳楼房历史成交情况进行分析,如今深圳链家下架历史成交功能后,业主无法快速了解到楼盘实时成交情况,故而不能抱团炒作了。

    同时,深圳链家下架历史成交功能也是为了确保后续业务开展不受影响,有了其带头表率后,相信后续中介公司会更加规范。

    当然了,目前深圳房价呈上涨趋势不仅仅是因为有炒房团在操作,还因深圳11月份调整的豪宅税征收标准,建议意向买房者多向资深房屋中介进行咨询,以免高位接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