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链家创始人去世 年仅50岁身价超2220亿元

    提起左晖,相信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提起链家,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作为国内知名的线上房产服务平台,很多人都在这上面交易过。但让人遗憾的是,链家创始人去世,年仅50岁身价超2220亿元,一起去看看。

    链家创始人左晖去世
    链家创始人左晖去世

    在5月20日,链家、贝壳找房发布通报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先生因疾病意外恶化于2021年5月20日去世,公司董事会将对公司治理和相关事宜作出适当安排,并在两周内适时公布。报道一出,引起了行业内一阵轰动。

    根据资料显示,左晖先生仅50岁,其身价达到了2220亿人民币。在今年5月13日发布的2021年新财富500富人榜显示,左晖以2220.3亿元的身家从2020年的第72名跃居全国富人榜第8,超过碧桂园杨惠妍、恒大许家印等地产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