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的绯闻 其明溪女知己引关注

    曹德旺,是上市公司福耀玻璃的董事长,被称为玻璃大王。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曹德旺资产高达147.1亿元。作为知名的企业家,曹德旺也被传出过绯闻。据了解,曹德旺曾在明溪有个女知己。此事一度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谈资。

    曹德旺,1946年出生于福建福清,老婆是陈凤英,拥有1/4的马来血统,为人纯朴,没有读过书。但几十年来,陈凤英都是曹德旺的贤内助,煮饭、教育小孩……这点让曹德旺很是感激。

    曹德旺绯闻
    曹德旺

    当然,作为一个男人,曹德旺对婚姻也曾徘徊过。70年代末80年代初,曹德旺在明溪遇上了一个女人,她已婚且有两个孩子。但两人都很投入,认为找到了一生的知音。但最终,曹德旺选择了结发妻子。

    陈凤英曾对曹德旺说,知道自己配不上他,如果他要走,那么就把房子和三个孩子给她。听到妻子这一番话,曹德旺满是愧疚。经过一番思想挣扎,曹德旺离开明溪,回到家乡创办玻璃厂。目前,曹德旺所有的财产都是登记在陈凤英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