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海底捞员工工资 其薪酬体系曝光

    要说国内第一大火锅品牌,那无疑是海底捞了,现如今,海底捞火锅店也是分布了全国各大城市了。网上传言,海底捞员工的工资是非常高的,那么,2019年海底捞员工的工资有多少呢?其薪酬体系又是怎样的?

    海底捞火锅店
    海底捞火锅店

    现如今,海底捞的总体工资结构包含了级别工资、奖金、工龄工资、分红等等,其中总工资=基本工资+级别工资+奖金+工龄工资+分红+加班工资+其他-员工基金。其中海底捞新员工的工资结构为,总工资=月薪=基本工资+加班费+岗位工资+其他-员工基金。

    目前来说,海底捞火锅店普通员工的工资基本就达到了5000元左右,而店长的月收入更是能达到10万元以上。值得注意的是,海底捞除了财务总监和工程总监之外的所以管理层,均是从基层员工层层选拔出来的,良好的晋升制度也是进一步提高了普通员工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