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不同基金收益也不同

    买基金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理财方式,那么40万买基金一年能赚多少呢?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的答案,因为基金的种类分很多种,不同的基金收益计算方式也不一样,所以具体还要视实际情况而定。

    基金
    基金

    基金投资就是将许多不了解金融投资、但想要跑赢CPI或赚取更多利润的投资者的资金汇聚在一起,并将其交给专业的基金经理,以赚取更高的投资收益。当然,投资者在财务管理中的首要任务是收益,而投资基金一年内能赚多少钱是他们最关心的。

    但是,对于基金收益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因为购买相同类型的基金,从不同的基金公司购买产品或购买同一公司的基金,收益类型不同。所以,购买40万元的基金,一年的收入是多少?

    1、以指数基金为例

    基金收入只能根据过去的表现来计算。以一年的收入为例。我选择

    招商证券中国证券指数是指证券公司指数等级(161720)。这笔资金就是一个例子。购买时间为2018年9月3日,结束时间为2019年9月3日。认购率为0.1%,赎回率为0.25%,采用股息法,股息进行了再投资。

    从买入到卖出仅用了一年时间(365天),投资额为100,000,持有期间获得的收益为28,656.93元,回报率为28.66%。

    2、选择另一只股票基金作为示例

    相同,我仍然选择同一家公司的基金,以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基金(000746)为例,购买时间仍为2018年9月3日至2019年9月3日,认购费率为0.15%,可赎回利率0.25%,采用分红法,将股息再投资。

    从买入到卖出仅用了一年时间(365天),投资额为100,000,持有期间获得的收益为41,094.75元,回报率为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