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哪里打工最挣钱 目前这些城市的工资最高

    【导语】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也是有越来越多农民涌入到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里了,毫无疑问工资高是他们选择这些城市的主要原因了。那么,中国哪里打工最挣钱呢?现如今哪些城市的工资最高?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打工最赚钱的城市
    打工最赚钱的城市

    1、北京:中国顶级城市,工资水平全国最高,9240元。北京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可以说是工作的好地方。

    2、上海:是中国最大、经济最强的城市,平均工资8962元。这座城市非常繁荣,消费水平居亚洲第一。

    3、深圳:是中国年轻人最向往的南方城市,平均工资8315元。深圳是经济发达的特区城市,创业环境最宽松。

    4、广州: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一线城市之一。平均工资收入7409元,略高于杭州。广州是一个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

    5、福州:截至2016年,福州人均年薪13.7万元,在全国最赚钱的城市排名第五。不愧为福布斯中国大陆百强商业城市之一。

    6、苏州:根据往年的统计,苏州的旅游知名度在全国排名第三。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明星城市。由于苏州有许多电子工厂和技术工厂,不仅有很多工作机会,而且工资和福利也很高。最重要的是,这些工作的门槛相对较低,即使是没有文凭的人也可以得到它们。有一个好的工作机会,赚钱会更容易。

    7、杭州:与苏州不同,在杭州工作的门槛会更高,因为这里的产业结构相对简单,以轻工业和高科技产业为主要经济增长点。杭州一直是农民工最喜欢的城市。只要你有农民工的技能,就更容易在杭州赚钱。此外,杭州还有许多强大的老板,公司将提供丰厚的薪水。

    8、东莞:东莞是广东四虎之首,被称为世界工厂,是广东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外贸港口,是中国四个没有县的地级市之一。东莞的经济主要是外向型的,特别是工业,大部分的资本、原材料和产品销售都与国际市场密不可分。外商投资的实际利用:东莞利用外商投资从三补开始,逐步发展合资企业、合作企业和外商独资企业。

    温馨提示:中国有很多发展有潜力的城市,通过结合几方面的数据对比,目前以上8个城市被认为是最容易赚钱的地区,发展速度是相当的惊人,当然也是打工者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