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银在日本人中的地位 其最大的股东是谁

    软银这家公司,想必大家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因为它目前是阿里最大的股东,在国际上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既然软银在国际上受关注,那么软银在日本人中的地位如何?其最大的股东是谁?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日本软银
    日本软银

    虽然说软银全球有颇高的影响力,但是这家公司在日本人眼中却没有那么高的地位。对此,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导致这样的一个结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日本不投资本土企业,多数的投资都在国外,再加上日本有很多财团,软银想要进驻投资,是没有那么容易的。

    早前,日本软银最大股东是孙正义,但是这个最大股东早就易主了。据悉,南非标准银行持有日本软银20%的股份,是其最大的股东,而在2014年1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出资收购了南非标准银行发行的60%的股份,成为南非标准银行最大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