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儿子柳林媳妇是谁 康乐个人简历及现状引关注

    提及柳林,相信许多人对他感到陌生。但一说到柳传志,大家就非常熟悉。柳林和柳传志是什么关系?其实,柳林是柳传志的儿子。资料显示,柳传志的媳妇是康乐。柳传志曾公开谈及过此事。

    在央视《朗读者》节目中,柳传志跟大家分享了他在儿子46岁婚礼上的致辞。柳传志说,柳林自从和康乐交了朋友以后,感情明显发生变化,随着时间的推进,他的快乐从皮肤进入到了骨髓、筋脉,进入到了五脏六腑。

    柳传志儿子柳林
    结婚

    柳传志在致辞中也提及到康乐的父亲是康健民,母亲是陈秋霞。柳传志致谢两人:“你们能培养出康乐这样善良、贤淑、聪明、能干,形象内涵俱佳的女儿感到由衷地钦佩,更重要的是能把女儿无私地输送到老柳家当儿媳妇,且掌管钥匙,表示万分感谢”。

    除上述信息之外,网络上并无康乐的更多具体信息。另外,她与柳林现在情况如何外界更是无从得知。但从网络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康乐年纪比柳林小不少,人也长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