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玩转信用卡赚钱 这些好方法献给大家

    办理信用卡的人很多,但未必每一个人都会使用信用卡赚钱。其实,有些高手就是玩转信用卡,为自己赚了不少钱。那么,你知道怎么玩转信用卡赚钱吗?方法并不是没有,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小编已经了解过,知道一些赚钱方法,献给大家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已经深入到了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无论是逛街购物,缴费付款,我们都喜欢刷刷刷,三下两下轻松搞定,与此同时,信用卡的使用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如何从卡奴华丽转身,变成信用卡达人,为自己赚钱呢?

    1、巧用信用的免息期。近2个月的免息期存在赚钱的空间,有的持卡人会通过特殊的方式把卡的额度刷出来,投到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里,赚短期的理财收益。

    2、积分兑换好礼。用银行卡消费是有积分的,刷卡的猛的人,积分涨起来很快,有个几十万分都不稀奇,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相应的实物礼品、航空里程、服务等,兑换的礼品要是自己用不上,就能够拿出去卖。

    3、掌握特约商户信息赚足实惠。银行信用卡都“绑定”有一批特约商户。这些商户包括餐饮,服装店,美容店,洗车行等。在这些特约商户刷特定的银行卡消费时,会享受特殊优惠。比如在一家特约饭店用餐结帐时刷卡消费,可以享受85折优惠,而这些日积月累剩下的钱就相当可观了。

    其实,信用卡不是仅仅消费这么简单,也可以赚钱的。而且,信用卡赚钱的方法有很多,大家要学会把握才行。以上三点,是信用卡赚钱比较主要的方法,大家都学习一下吧!平时使用信用卡,不要让自己变成卡奴,变成信用卡达人才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