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云是干什么的 它能超过阿里云吗

    华为集团我们都非常熟悉了,在受到美国打压之后,其名声就更为响亮了。据了解,目前华为成立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了,那么华为云是干什么的呢?它能超过阿里云吗?想知道的朋友,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华为
    华为

    华为云是华为公有云品牌,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公有云服务,联接企业现在与未来。面向大型企业,华为云帮助他们解决云转型中的困难,更好地把握未来;面向中小型企业,华为云陪伴他们成长,帮他们抓住未来。华为云通过基于浏览器的云管理平台,以互联网线上自助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云计算IT基础设施服务。

    另外,阿里云服务着制造、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电信、能源等众多领域的领军企业,包括中国联通、12306、中石化、中石油、飞利浦、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客户,以及微博、知乎、锤子科技等明星互联网公司。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12306春运购票等极富挑战的应用场景中,阿里云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纪录。

    其实华为云与阿里云的成立时间差不多,华为云是在2011年成立的,而阿里云在2009年成立。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里云是要比华为云要好的。因此,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中国最好的公有云是阿里云,而华为云想要超越阿里云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凡事没绝对,或许某天华为云就超越阿里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