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楼市急了数量仍在增加

    随着国家对房价的调控越来越严之后,各大城市的房价是涨还是跌?根据最新消息,今年房价下跌创年内纪录,目前新房房价下跌的大中城市增至21个,房价下跌城市数量仍在增加,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有哪些?明年房价会继续下跌吗?

    房价下跌城市有哪些
    房价下跌城市有哪些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价格情况显示,11月新房房价上涨城市再度减少6城至44个,为年内最低。新房房价下滑城市也逐月增加,本月增至21个城市,为年内最高。而二手房价格上涨情况,房价上涨城市仅32个,处于近4年的最低点。

    统计数据显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跌幅最大的则是乌鲁木齐,跌幅为0.9%,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线城市的广州,也进入跌幅前十。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4%和0.2%,上海持平,深圳上涨1.4%。有专家预测,大部分城市价格下调的主要原因,是持续出台的政策叠加各种资金的收紧,后续如果没有明显的信贷政策变化,预计下滑趋势在2020年将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