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大涨时间表真吗 明年我国房价不会大幅度上调

    似乎很多人都认为明年房价会大涨,网上也因此流传着多张“房价大涨时间表”,自媒体纷纷怂恿大家尽早买房,不然明年买房成本将大大增加。其实虽然现在还是2019年,只能对明年房价进行猜测,但日前国家发布的一条规定,估计明年房价走势也大概得知了。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明年楼市调控依旧严厉。

    在“房住不炒”指导思想的影响下,明年房价大涨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房价走势预计更加倾向稳定。2019年房价整体水平是轻微上涨,小编预计2020年房价依旧会上涨,只是上涨幅度不会特别大。国家经济还需房地产行业的支持,因此未来看好房价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