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个行业将消失 有哪些会被完全取代呢?

    现在国内所有行业都已经饱和了,各行各业都有人去涉足,但是由于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未来将会有一些行业彻底消失!那么未来哪10个行业将消失?有哪些岗位是会被完全取代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战斗机飞行员

    战机的损失使各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最重要的也许是生命的损失,未来这是可以避免的。据美国杂志“经济学人”报道,未来的航母可以具有与传统战机相同的效能,战斗机飞行员也可能不需要了。

    未来将消失的行业
    未来将消失的行业

    旅游工作员

    有了互联网,去哪里旅游,安排好行程等这些都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完成,几十个平台和可靠的网站,帮助您购买机票,根据您的个人选择安排交通路线和组织旅游,在未来,旅游公司可能不再需要雇员。

    客户服务员

    通过电话,当你联系一家公司询问某项特定服务时,一名工作人员会接听你的电话并为你详细解答。能够理解客户、与客户互动的智能自动化响应已经开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以上三个之外,还有七个未来是有可能会消失的行业,分别是邮递员、秘书、报纸销售员、银行职员、出纳员、图书管理员、出租车司机。以上这十个行业在未来很有可能会被取代,这些岗位以后有可能会用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