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总资产多少亿 他到底欠了多少钱

    乐视现在面临重大危机,都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度过这场危机?而贾跃亭人跑到美国后一直没有回来过,很多债权人都跑到美国向他还钱,但是贾跃亭总资产还有多少亿?这些钱够他还钱吗?其实贾跃亭目前个人资产还剩下14亿美元,但基本是金融资产。

    贾跃亭现状
    贾跃亭现状

    前段时间,贾跃亭在美国举行债权人会议,当面向债权人道歉,也公布了自己的真实资产,贾跃亭资产14亿美元,但是债权人却怀疑贾跃亭转移资产和购买豪宅,不过贾跃亭否认了,也说出自己在国内拥有三处房产。

    根据贾跃亭提交的申请文件里可以知道,贾跃亭大约欠260亿债务,可是这笔14亿美元根本不够还,所以只能通过申请破产重组来还钱,通过举行债权人会议来决定。贾跃亭持有的都是一些金融资产,且很多资产都是被冻结的,真正未冻结的资产只有6.7万美元,所以债权人希望通过重组方案得到债权人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