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绿卡养老待遇 他们的退休金多少钱一个月

    养老是不少国家的难题,因此各国也都十分重视。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其国家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人群。除此之外,美国每年都会给一部分人颁发绿卡,那么美国绿卡养老待遇如何?他们的退休金多少钱一个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养老待遇好
    美国养老待遇好

    据了解,移民到美国的其他国家老人,他们一般是通过儿女申请拿到绿卡。在老人居住年满加入美国籍之后,就能享受美国社区老人们的一切待遇,每月享受700多美元的养老金。除此之外,他们还能享受医疗(如联邦医疗保险)、住房(如老人房产税减免计划)、生活(如社会安全补助金)等方面的待遇。

    不得不说,美国在养老待遇方面的福利是非常不错的,因此才有那么多其他国家的公民想要拥有美国绿卡了。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说美国在养老方面的待遇很好,但是想要领取美国绿卡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