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其借钱功能仍未开启

    平常我们使用微信,除了聊天,还能使用支付功能,用来消费买单。其实,使用次数越多,微信支付分越高。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也不重视微信支付分的价值,所以没有想过提高分数。告诉大家,提高微信支付分,是有很多好处的。

    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是腾讯平台推出来,会对用户行为进行一个综合评分。每个用户根据自己的守约、消费情况不同,评估的分数也会不同。很多人搞不懂,微信推出这个支付分,究竟有啥用呢?其实,用处还是挺多的。

    1、免押金租借,像支持微信的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医用设备或者其它共享产品。免押金速住,支持OTA预定、酒店以及民宿等,出远门预定酒店过夜无需支付押金。

    2、智慧零售,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支持微信的无人货柜以及无人看守的门店等,在这些地方购物只需使用微信支付即可。

    3、先享后付,像娱乐设备、网约车、快递投件等都支持先享受服务然后再付款的,这一点跟花呗很类似。

    以上三点,就是微信支付分的作用。如果你的微信支付分超过550分,那么就能享受到以上三种服务和功能。不过,微信支付分暂时还未开启借钱的功能,不管你的支付分多高都好,都不能与借钱相绑定。不过,提高微信支付分,的确是有一定价值的,建议大家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