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肖永明现状近照如何 他目前欠有多少贷款

    近日有消息称藏格控股实控人肖永明被证监会处罚了,那么目前肖永明现状近照如何了呢?肖永明欠有多少贷款?据悉,由于藏格控股虚増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证监会对该公司的实控人实施了90万的罚款并且禁入证券市场5年。

    证监会
    证监会

    在证券市场有着严格的规章制度,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违反制度都是要受到处罚的,近日,藏格控股就因为违规受到了证监会处罚,并且实控人也一起被处罚了。据了解,青海藏格投资有限公司是2011年登记成立的。法定代表人肖永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仅限自有资金)、商业投资(仅限自有资金)等。

    12月2日晚,藏格控股宣布,由于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膨胀等问题,公司于12月1日收到青海省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青海省证监局决定责令该公司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罚款。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肖永明被禁止进入市场五年,并被罚款90万元。

    根据上述《行政处罚决定》,藏格控股的违法行为包括经营收入和营业利润的虚张声势。公司通过开展虚假交易业务的方式,将2017年和2018年的利润总额分别增加了1.28亿元和4.77亿元(包括相关其他收入),导致公司2017年、2018年财务报告出现虚假记录。

    藏格控股的非法活动还包括夸大应收账款和预付账款。本公司于2017年及2018年分别将预付账款增加2.41亿元及2.81亿元,分别占本公司披露总资产的3.11%及2.99%。

    公开信息显示,2016年1月,格尔木赞格钾肥有限公司成功借入89.39亿元人民币,成为钾肥的第二支股票。事实上,财务总监肖永明借此机会成为青海省最富有的人。然而,美好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

    上市后,藏格控股有限公司出具虚假财务报表,违反规定。藏格控股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占用资金等问题。2019年9月3日,肖永明因涉嫌非法占用上市公司资金,被迫辞去藏格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另外针对网友提到的肖永明贷款事件其实也是谣传的,肖永明目前并没有涉及到任何贷款。他辞去职务也是因为公司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