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要闻2019年12月 目前经济状况怎么样?

    在各方面因素的影响下,近几个月时间里,香港经济也是持续低迷了,甚至多个行业的收益出现了双位数的跌幅。那么,2019年12月份香港都有哪些要闻呢?现如今,香港的经济状况又如何?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香港经济状况
    香港经济状况

    此前根据香港政府公布的第三季度业务收益指数显示,多个行业均出现了双位数的按年跌幅。例如住宿服务业下跌19.1%、零售业下跌17.5%、批发业下跌12.2%、膳食服务业下跌11.7%。同时,今年第三季度GDP总值按年实质下降了2.9%,这也是自2009年以来第一次出现按年跌幅。2019年前三季度,香港的经济同比实际下降了0.7%,完成的GDP为21333.89亿港元。

    不过前段时间,根据国际货币资金组织发布的报告认为,在私人消费复苏的带动之下,进入2020年,香港的经济有望恢复到增长的轨道。预计GDP增速将会回升到至1%,不过这依旧是比超过2%的潜在增幅是要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