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在该平台借款需符合这些条件

    网贷平台是很多,但靠谱的却没多少个。还好,腾讯推出的微粒贷还是比较靠谱的。只不过,很多人想开通微粒贷,却不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小编要跟大家说明一下,想开通微粒贷,在该平台借款,需要符合一定条件才可以。如果不符合条件,是没有开通资格的。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最高额度30万,当天即可下款,可以分期还款,同时支持随借随还。这么多优点集一身,可以说所有撸口子的人都想获得开通微粒贷的机会。那么,你知道怎样开通吗?

    开通微粒贷的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打开自己的微信,点击下方的“我”,之后点击“钱包”。这新的页面中,如果用户具备微粒贷功能的话,就会在此页面的腾讯服务中,有一个“微粒贷借钱”的选项。此时,用户点击之后,同意相关的协议就可以开通了。

    只不过,微粒贷采用的是邀请制,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有微粒贷的权限。因为系统采用的是邀请制的方式,只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才有机会开通这项功能。因此,没有被邀请的用户,需要耐心的等待。

    微粒贷是一个正规的借款平台,而且利息比较低,想开通的人都比较多。只不过,你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开通,比如在微信实名认证、经常使用微信支付、绑定更多资料,有正规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等等。如果这些条件达到了,或许会给你开通权限,邀请你使用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