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龙2019身价多少 他现在个人资产有几个亿?

    微信之父张小龙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在互联网圈子里面十分的出名。现在微信成为了市民生活的一部分,张小龙肯定赚了不少钱。那么张小龙2019身价多少呢?他现在个人资产有几个亿?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微信之父张小龙
    微信之父张小龙

    张小龙和微信的成功,对于腾讯来说完全可以说具有里程碑一般的纪念意义。而马化腾和张小龙之间,也可以说是互相造就了彼此。性格孤僻的张小龙,得到了马化腾的赏识,在腾讯的强大的社交基础上才能建立起来一个微信帝国。被称为“微信之父”的张小龙,经手过的每款产品,都成为了传奇。

    1997年,张小龙研发了一款名为foxmail的软件。发展至今,Foxmail在全球的用户已经覆盖到了20多个国家,并且被名列“十大国产软件”。2005年,张小龙在腾讯公司接手了“QQ邮箱”。在经过短短三年的时间后,原本不见经传的QQ邮箱,一跃成为了备受国内用户好评的邮箱。2010年腾讯微信正式立项,由张小龙负责;2011年张小龙任职为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2019年10月10日,张小龙以110亿元位列《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351位。110亿元的资产。

    以上就是张小龙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张小龙的成功其实并不是偶然的,这些年来张小龙通过微信也赚了不少钱,对于马化腾来说张小龙是一名大将,所以每一年张小龙的分红都是十分的多,不难看出马化腾对张小龙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