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特岗老师一月工资多少 转正条件有什么?

    现在老师的职位有很多种,有临时老师、合同老师和特岗老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特岗老师这个职位。那么2019特岗老师一月工资多少呢?转正条件有什么?相信网友们都很想知道,小编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特岗老师最新消息
    特岗老师最新消息

    根据不同地区的特岗教师工资标准来说,一般特岗教师一个月到手的工资加上绩效奖、津贴奖是两三千左右,但是像陕西、贵州地区的工资已经达到了五千左右,所以特岗教师实际薪资情况还是要看所在地区的。

    特岗教师三年聘期结束后,对服务期满、每年年度考核合格,且自愿留在本地学校的,在编制和岗位总量内,经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级政府人社部门批准,由县教育行政部门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上编制、核定工资基金等手续,同时将其工资发放纳入当地财政统发范围,保证其享受当地教师同等待遇。符合相应条件要求的特岗教师,可按规定推荐免试攻读教育硕士。特岗教师三年聘期视同“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要求的三年基层教学实践。

    以上就是关于特岗老师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对于特岗老师的招聘要求比较低,所以特岗老师是需要通过转正之后,才能成为正式的老师,才会有正式老师的薪酬福利,但是特岗老师转正也并不是十分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