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这些人存够首付也不能买房

    现如今,在我国绝大多数人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会通过向银行贷款一部分资金完成的,然后在贷款期限内,每月支付一定的房贷就可以了。然而有三种人是不能贷款买房的,即便是存够了首付也不行,具体都有哪些人呢?

    不能贷款买房的人
    不能贷款买房的人

    那么,哪些人是不能申请贷款买房的?首先,就是被限制的人了,当然了每个城市的限购限贷制度不同,具体还是要以当地规定为准。其次就是高危行业者或无工作者,银行有自己的风控体系,这部分人可能就会因为银行的风控而被拒绝提供资金。

    最后就是征信不良的人了,在如今的信用社会里,征信报告无疑是银行评定的重要依旧了,不良的征信记录无论在贷款,还是在平时出行的时候都会处处受阻,甚至在被法院列入到失信人名单之后,子女的读书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