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会谈农民养老 未来农村市民每月有400退休金真吗

    农民养老一直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现在城市养老问题基本都解决了,就剩下农村市民的养老问题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今年两会谈农民养老,未来农村市民每月有400退休金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农民养老最新消息
    农民养老最新消息

    首先今年两会上的确是谈过农民养老的问题,有专家提议农民未来如果每个月能够有400元补贴的话,那么农民养老的问题就能够解决,不过国家每年的支出就会大很多。但是想要全面解决农民养老的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发补贴。

    这个政策目前还在商议阶段,并没有正式实施下来,所以网友们不用那么的紧张。一旦全面实施下来的话,每个月400元对于农民来说是完全足够了,因为在农村生活消费并不大,有可能每月还用不到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