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芯片排名一览表 排名第一的竟是这家公司

    如今芯片在全球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因此很多科技企业都非常重视芯片的研究与开发。据了解,早前有机构对世界芯片企业作了相关对此,根据世界芯片排名一览表显示,其中排名第一的竟是这家公司,我们就来看一下到底是哪家公司吧。

    芯片企业排名
    芯片企业排名

    据了解,在今年3月份,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发布了2018年全球前10大无晶圆厂IC设计公司排名,其中博通公司以217.54亿美元的营收在榜单中排名第一;高通以164.50亿美元的营收排在第二;英伟达以117.16亿美元的营收排在第三;中国台湾企业联发科以78.94亿美元的营收排名第四;华为海思以75.73亿美元的营收排名第五。

    从上述榜单来看,博通公司是以绝对的实力排在榜首的。但值得注意的是,我国台湾的台积电企业是没有入榜的,这让很多人难以置信,毕竟台积电在全球芯片行业中占有非常高的市场份额,而它此次竟然没有进榜单的前十,实在令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