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女首富是谁 2019周亚仙个人财富排名

    近几年来广西的发展越来越好,单单是一个旅游业也占了全省GDP的很大份额。那么广西女首富是谁呢?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广西比较知名的女首富是周亚仙。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2019周亚仙个人财富排名!

    周亚仙最新消息
    周亚仙最新消息

    1959年10月出生的周亚仙现年60岁,她目前担任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支部书记。2017年《胡润百富榜》显示,周亚仙的身家达到30亿,排在大陆的第1400位,处于比较靠后的位置。

    神冠控股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广西梧州市,经过8年的发展,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胶原蛋白应用企业,主要业务为制造及销售食用胶原蛋白肠衣产品。目前,神冠控股在港交所上市。

    周亚仙身上的光环太多了,广西女首富、2010年胡润全球20名白手起家顶级女富豪之一、与其先生共同连续登上胡润百富榜名单。她创造的“神冠”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胶原蛋白肠衣生产企业,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90%。

    生活中的她着装朴素,言语亲切。很多人都不相信她是“百亿市值俱乐部”的成员,更愿意把她看成是邻家的大姐姐。这位大姐姐曾立志把企业打造成“中国最大的胶原蛋白肠衣基地,跻身世界胶原蛋白肠衣业三甲”。如今,这个目标已经被她甩在身后,制药、投资,神冠已经迈开多元化的步伐。

    神冠这些年来发展得还算不错,周亚仙的身价也上涨了不少,但是周亚仙为人十分的低调,当地人对周亚仙的评价也是十分的高。未来周亚仙带领的神冠也会越来越好,其他没有涉足的项目都会去尝试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