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费员的年薪多少 2019年高速员工待遇揭晓

    高速公路收费站一般有几位工作人员,高速公路距离城镇遥远,有不少人认为这些人到这么远的地方工作,想必工作待遇非常好。那么问题来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员工的工资待遇到底是怎样的?下面来了解下2019年最新的高速收费站员工待遇情况。

    收费员待遇情况
    收费员待遇情况

    高速公路收费员一般都是高速管理运营公司的劳务派遣员工,福利齐全,有五险一金。以江苏为例子,工资加奖金算在里面的钱差不多一年43000左右,另外还有一年14000左右的住房公积金。工资不会很高,根据不同地区,工资不同。

    相对于高薪的白领来说,在高速收费站工作的员工其实工资不高,但这份工资有五险一金,且工作稳定,所以也是很多人考虑的。高速收费员工月薪不到5000元,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这份工作呢?反正小编认为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