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升网商贷额度? 学会这些技巧能提额

    在银行申请贷款,要求和门槛太高,很难审批通过。在不知名网贷平台借款,虽然容易借款,但利息比较高。其实,网商贷还是比较靠谱的,但不少人抱怨额度太低。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提升网商贷额度呢?提额也是有技巧的,大家学以下几个技巧,对你提额有帮助的。

    贷款
    贷款

    根据每个账户的使用情况及经营情况等不同,网商贷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如果已经满足网商贷使用条件,可以在网商贷页面查询,具体请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你觉得自己网商贷的额度太低,可以通过以下技巧提额:

    1、完善自己的信息,比如学历信息、工作信息、车辆信息等。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

    2、每月至少捐款2-3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使用支付宝的各种服务功能。如水电煤缴费、电视宽带缴费、充电话费、酒店机票预订和新出的商家打折等功能,同样可以在无形中帮助提升额度。

    3、购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招财宝、娱乐宝,虽然收益不多,但还是比银行的活期利率要稍微高一点的。理财每月和您的购物情况一定要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放购物的20%金额最佳。

    你只管努力,其他交给网商贷审核。如果真的做足以上三点功夫,对你提额是有很大帮助的。小编之前使用网商贷,额度也才几千元,使用以上技巧之后,额度提高至3万元了。有一点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这样才不会影响你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