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怎么查征信 如何免费查自己的征信

    有时想了解自己的征信情况,可是没空到银行查询,咋办呢?其实,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使用手机都能查询了。那么,大家知道手机怎么查征信吗?对于免费查征信的流程,肯定有不少人不知道的。所以,小编给大家揭晓,希望能帮到你们。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有多重要,大家都清楚。小到办理信用卡,大到贷款买车买房,征信报告都发挥了重大作用。目前有不少APP声称可以“直连央行征信系统”,能在手机上查询征信记录,不少人用过之后,感觉确实方便。那么,究竟是怎么查呢?

    流程:1、使用手机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行新用户注册;2、填写个人身份信息,按提示补充信息;3、进入后在左边选项“用户管理”选择“安全等级变更”,进行银行卡和数字认证;4、选择“信息服务”里面的“获取信用信息”;5、获取个人信用报告。

    小编给大家提个醒:目前人行征信中心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APP)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所以第三方查询征信都不靠谱,容易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切勿轻易相信。所以,大家查询征信,还是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比较靠谱。

    以上就是使用手机登陆征信的流程,大家可以试一下,看看自己的征信记录是否有问题。告诉大家,查征信都是免费的,大家不要被一些黑心中介糊弄,以为要交钱才能查征信。不过,虽然是免费,但查征信最好不要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