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收费员月工资多少 2020年收费员国家怎么安置

    想必很多车主都跑过高速了,在高速人工收费站里都会和收费员打过交道,在很多人看来,高速收费员这样的工作其实很艰辛。那么,高速收费员每个月的工资有多少呢?在高速路省界收费站逐渐取消的当下,国家又是怎么安置收费员的?

    高速收费员的工资
    高速收费员的工资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目前高速收费员一个月工资其实并不多,大概在4000多左右,不过其他的待遇是相当好的,不仅有五险一金,同时过年过节的福利都有保障。一般来说,高速收费员的休息时间也是比较充裕了,基本上都是干一天可以休息一到两天,这样算下来一个月能休息10天到15天左右。

    日前,交通运输部在举行“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专题新闻发布会,也是谈到了高速收费员如何安置的问题,表示将坚持“转岗不下岗”的总原则,同时通过增加的ETC客服岗位、增加的ETC机电维修岗位、增加公路巡查、养护管理、货车救援岗位这三方面安排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