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平均工资2019 香港保姆每月工资多少

    香港作为亚洲经济金融中心之一,其经济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因此香港人们的工资水平也相当高。那么,2019年香港平均工资是多少钱呢?另外,香港保姆每月工资又是多少?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一道来了解吧。

    香港平均工资上涨
    香港平均工资上涨

    9月26日,香港特区政府公布香港2019年6月的平均工资率,数据显示香港平均工资较上年同期上升3.8%。其中约65%公司的平均工资率较上年同期上升,33%公司的平均工资率较上年同期下跌,其余2%公司的平均工资率与上年同期相同。

    另外,根据香港著名的求职类信息网站jobsDB的调查显示,截至2019年3月1日,全港全职工作人士平均工资涨幅为5.1%。其中公关/企业事务、数码市场推广/电子商务/社交媒体行销、保险等三大行业的涨薪幅度最高,分别为9%、8.6%、8.3%。

    总体来讲香港市民在上半年的工资是有小幅上涨的。另外,香港保姆的工资也算是相当高的,因此才会吸引不少菲佣到香港打工。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香港正规机构的保姆,他们的工资在一万港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