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现在做什么一年工资多少钱 王石退休金超千万

    王石,是万科创始人,地产界大佬。近日,王石再度引发舆论的关注。在接受某节目专访中,王石罕见自曝退休金等隐私问题,令人颇为震惊。王石大方说,他的退休金超千万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王石出生于1951年1月,原籍安徽金寨,生于广西柳州,兰州交通大学(原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专业毕业。2017年6月30日,王石辞任万科董事会主席,目前担任董事会名誉主席。与此同时,王石还担任华大基因第一大股东华大控股的联席董事长,具体薪酬不详。

    王石现在做什么
    王石

    近日,在某节目中,王石透露了其在万科任职的薪水情况。王石说:“关于年收入没什么不方便说的,就是退休金啊,终生荣誉董事长这样的一个身份,这个工资还是按照原来的不变,这个加起来一千万出头吧。”

    王石上述爆料将自己推上风口浪尖。有质疑声认为,作为万科的名誉主席,王石凭什么能拿上千万的报酬?万科是如何制定这个薪酬标准的?有没有征求过万科中小股东的同意?这些问题有待万科方面进一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