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养老金上调吗 按工龄补发养老金是不是真的

    养老金现在是很多市民都十分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养老金迎来了第十五轮上调,对于很多退休市民来说都是一件很好的消息。那么明年养老金上调吗?按工龄补发养老金是不是真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首先关于明年养老金会不会上调这个问题,现在不好说,毕竟是明年的政策要等明年到来才知道。一般情况养老金调整的消息会在3月份到6月份之间发放,所以明年养老金上不上调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才能够知道。

    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按工龄补发养老金,其实这个政策并没有全面实施下来,有一些地区的工作岗位如果工龄够长的话,是会额外补贴一些养老金的,但是并不会十分的多,可能一个月就几十块钱左右,但是对于工龄够长的退休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