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铜板街良性退出什么意思 铜板街何俊个人简介现况

    2019年以来,P2P平台退出声音此起彼伏。据最新消息,又一家平台良性退出,它就是铜板街。当投资者听到这个消息时,第一反应是:这是什么意思?铜板街能不能兑付?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3日,铜板街发布良性退出公告。公告称,目前平台遇到逾期与坏账上升、逾期追偿困难、风险准备金耗尽等问题。据悉,良性退出一般是指平台还会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但不会再发标。同时大家可以登录平台的账户,查看当前账户的信息或者进行提现的操作。

    铜板街良性退出
    铜板街宣布良性退出

    12月10日晚,铜板街官方微信发布《铜板街旗下网贷平台退出兑付方案(征求意见版)》,提出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为“本金分期兑付”,即保障出借人网贷待兑付本金,预计于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兑付;第二个方案为“本金有限分期兑付,存款利息劣后分期分配”,即保障出借人网贷待兑付本金并参照银行存款利息分配收益,预计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分配。

    公开资料显示,铜板街成立于2012年9月,创始人是何俊,其曾在阿里巴巴、支付宝服务过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EMBA,现担任铜板街董事长,持有公司99.45%股权。在成立后的2年内,铜板街获得华创、IDG、君联资本等机构投资。截至2019年11月30日,铜板街累计借贷金额2791.8亿元,借贷余额40.03亿元,利息余额1.35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铜板街良性退出消息传出后,十几万投资者十分担心。当铜板街公布兑付方案时,不少投资者表示不满,对历史收益等不能兑付存异议。在此,希望投资者理性表达看法,合法维护个人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