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公司到底多厉害 英特尔和高通谁厉害

    高通是全球最大的芯片供应商,很多科技企业的芯片都是从他们家购买,而且苹果公司的芯片专利费给得最多的就是高通公司,可想而知高通公司到底多厉害了。然而,同样作为芯片企业的英特尔,在业界的地位也颇高。那么,英特尔和高通谁厉害?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高通
    高通

    如果从英特尔和高通公司来对比,很多人都选不出到底谁更厉害,因为他们的针对行业不同,并且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是拔尖的存在。目前英特尔主攻个人电脑、服务器处理器等,而高通则主营个人智能手机处理器以及相关的解决方案。

    因此,他们两家公司在业界都是神一般的存在,一定要给他们分一个高下的话,那么只能从业绩上面来对比了。据了解,高通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的营收为49亿美元,而英特尔2019年第三季度的营收为192亿美元,显然英特尔的营收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