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100元等于多少元 朝鲜人均粮食有多少?

    朝鲜是我国的一个海上邻国,也是我国最早建交的国家之一,但由于朝鲜比较封闭,国民民众对于朝鲜的了解,还是比较陌生的,但会经常看到朝鲜粮食短缺的问题,那么朝鲜人均粮食有多少?朝鲜100元等于多少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朝鲜人均粮食
    朝鲜人均粮食

    据路透社报道,在朝鲜近期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提到了朝鲜目前的粮食问题,目前朝鲜正面临严重的严重粮食短缺问题,从今年的1月开始,朝鲜政府已将人均每日配给口粮从550克大幅下调至300克。

    人类是一种动物,每天需要吸取营养来维持生命,一般情况下,以一个标准体重的成年人计算,要维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每天需要摄取不应少过1500卡路里的热量,差不多需要350克左右的粮食,可以看出,目前朝鲜的粮食问题,还是非常严重的。

    在汇率方面,目前1朝鲜圆兑人民币的汇率为0.0069人民币,100朝鲜圆可以换人民币0.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