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老板娘是谁 国外如何评论比亚迪?

    比亚迪,是国内知名的电动汽车巨头,正在走全球扩张之路。资料显示,比亚迪的创始人是王传福。目前,外界颇为关注:王传福妻子,也就是比亚迪老板娘究竟是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资料显示,比亚迪全称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于2002年7月31日成功在香港挂牌上市。经过20多年的发展,比亚迪在国际上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此前,《彭博商业周刊》还曾发文称比亚迪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此外,国外的网友对比亚迪的评价也颇高。

    比亚迪老板娘
    比亚迪

    据了解,比亚迪能如此成功,离不开它的创始人王传福。据公开资料,王传福出生于1966年2月,安徽芜湖人,现担任比亚迪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主席。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王传福身价为315亿元,排在第96位。

    据媒体报道,王传福的现任妻子是李柯。比亚迪高管信息显示,李柯出生于1970年,中国国籍,拥有美国居留权,本科学历,1996年加入比亚迪,现担任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比亚迪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