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创的大老板是谁 融创最大的股东是谁

    融创是我国最大型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其市值高达近2000亿港元。在孙宏斌的带领之下,融创中国在国内的名气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人知道这间房地产公司。大家都知道融创董事长是孙宏斌,那么融创的大股东又是谁呢?下面来了解下融创的股权结构。

    孙宏斌
    孙宏斌

    据悉,融创中国最大股东是融创国际,其持有46.01%融创中国股份,孙宏斌个人持有0.26%融创中国股份。虽然孙宏斌不是融创中国最大股东,但孙宏斌是融创中国最大的话事人。作为公司董事长的孙宏斌在融创中国的权威不可挑战。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2019年10月23日,2019《财富》未来50强榜单公布,融创中国排名第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