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市值多少亿 万达现任老总是谁

    万达集团的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投资企业。我们都知道目前万达处于转型期,在转型的这段时间万达也面临着一些列问题,如负债率增高、市值下跌等。那么,2019年万达市值多少亿了呢?另外,万达现任老总是谁?我们来瞧瞧吧。

    万达最新市值
    万达最新市值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主要涉猎的行业有形成商业、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早在2017年万达就已经入榜《财富》中国500强,其排在榜单中的第380名,然而在2018年至今都没有入榜了。

    虽然说万达已经有两年没有进500强名单,但它在国内的实力依旧很强。据了解,目前万达的最新市值为192.26亿元(沪深),而万达现任老总依旧是王健林。但值得注意的是,王健林如今已经不再是万达最大股东,其最大股东为中国人寿,持有万达3.6824%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