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华为退休的待遇 华为17级是什么水平?

    虽然,华为至今仍未上市,但是现如今,华为已经发展成我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了,并成为我国企业在海外的一张名片。与此同时,华为的福利待遇也是业界出了名的好,那么,在华为退休的待遇如何呢?华为17级是什么水平?

    华为退休的福利待遇
    华为退休的福利待遇

    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华为员工退休之后的福利待遇主要分为“拆帐工资制”或“分成工资制”。指对职工个人(或小集体按实现固定的比例对其所创纯收入(或毛收入)拆帐分成支付劳动报酬的一种工资制度。与此同时,退休金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主要由个人所有的社保信息数据计算的:缴费年限、缴费平均指数、个人账户资金余额、法定退休年龄时的社平工资数额等数据套进公式计算出的,人人都不一样。

    众所周知,华为是实行“定岗定薪,易岗易薪”的职级制度,共有22个等级。华为员工的基本工资是要按照等级来定的,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华为17级即可领取百万年薪并且还有股权分红,由此可见,华为17级也是相当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