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月收入多少算正常 在香港年收入300万高吗

    大家都知道,香港的工资虽然比大陆要高很多,但是香港的物价也是十分高的,吃一个快餐都要五十块钱。那么香港月收入多少算正常?在香港年收入300万高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香港月收入最新消息
    香港月收入最新消息

    首先香港现在平均月收入在一万到一万五之间,一个洗碗工现在也有一万块钱一个月了,但是香港住房十分的贵,一个小房间可能就要几千块钱了,所以一万块钱一个月的洗碗工也是仅仅能够维持生活而已!

    如果在香港年收入有300万的话,那么平均下来一个月有20多万,是非常高的一个收入了,工作一年多的时间就可以在香港买一套比较好的房子了。但是香港年收入在300万的工薪阶层很少很少,如果不是做生意的话基本上十个工薪阶层里面找不到一个年收入300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