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为什么便宜 京东和拼多多哪个好

    现在很多人购买东西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因此各大电商平台的业绩也是不错的。我们都知道拼多多和京东都是我国家喻户晓的电商平台,他们都积累了上亿的用户,但是拼多多的商品价格却比其他平台便宜,那么拼多多为什么便宜?京东和拼多多哪个好?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拼多多商品便宜原因
    拼多多商品便宜原因

    拼多多的商品便宜主要有这几个因素:1、拼团。在拼多多上购买商品,越多人组团购买,其商品就越便宜。2、薄利多销。其实我国很多商品价格的成本都是很低的,只是商家卖的贵了之后价格才上去的。3、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早前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就回应了拼多多的商品为何那么便宜,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拼多多省掉了中间的广告费。

    关于京东和拼多多哪个好,其实还是要看个人的消费习惯,因为很多人是喜欢和朋友拼团购买商品的,这样一来商品价格自然就会便宜不少,而他们也会选择拼多多,但是京东在业界的口碑更好些,因此也有很多人喜欢在京东购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