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养老金多少钱 75岁以上养老金涨多少

    养老金一直都是退休老人最关心的问题,2020年养老金涨多少钱?到目前为止,养老金已经实现15连涨,但是对于明年是否实现16连涨非常的期待。可网上有谣传明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出台了,而且上涨幅度还挺高的,比今年上涨5%还要高,这完全是谣言。

    明年养老金调整
    明年养老金调整

    关于明年养老金方案还没有出现,一般养老金调整方案要到明年3月份左右才发布,而网上发布明年的养老金方案都是假的。明年养老金涨幅依旧保持在5%左右,具体上涨多少钱,还需要根据当地的经济水平来决定的,所以75岁以上养老金涨多少暂时还不知道。

    根据了解到,就在上个月28日,广东东莞发布2020年养老金消息,东莞养老金率先实现16连涨。根据规定,东莞在现有的400元基础上,分三个档次发放养老金待遇,不满7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50元;年满75周岁不满8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年满85周岁及以上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