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目前状况 李嘉诚现在还有多少钱

    虽然李嘉诚早已宣布退休,将公司交给儿子们打理,自己享受生活。不过李嘉诚目前还是香港最有钱的人。多元化经营的李嘉诚目前身价高达317亿美元,比排在第二的李兆基多了17亿美元。李嘉诚虽然已经退休,但他还是非常关心社会情况,前些日子又给香港捐了十亿港币。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拥有万亿元财富,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且拥有了财富之后,李嘉诚还一直在为慈善事业作贡献。根据最新的消息,为了支持香港零售业、中小企业的发展,李嘉诚捐出了10亿元。

    李嘉诚对社会的贡献很大,身价317亿美元的他此前发话,希望香港度过此次困境,并且会继续支持香港中小企业的发展。值得注意的是,算上退休之后捐的十亿港币,李嘉诚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累积已经捐了300亿元,他的慈善基金捐款金额更是超过千亿,足以知晓李嘉诚是一个特别有善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