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有可能成为首富吗 雷军个人资产有多少钱?

    去年7月份,小米集团也是正式在港交所完成上市了,当时以17港元的开盘价估算,市值达到了543亿美元左右。而作为小米集团创始人的雷军,一时之间身价也是大涨了,那么,雷军有可能成为首富吗?雷军目前的个人资产又有多少?

    小米创始人雷军
    小米创始人雷军

    作为一家独角兽公司,小米上市之后也是备受资本市场关注了,然而其股价却一直呈现下滑的态势,和上市时相比,目前其市值已经跌至2399亿港元左右了。目前,雷军的个人财富大概在615亿左右,和目前中国首富马云的2700多亿相比,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至少从这几年来看,雷军成为首富几乎是不可能的。

    资料显示,雷军作为中国互联网代表人物及全球年度电子商务创新领袖人物,曾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及十大财智领袖人物、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等多项国内外荣誉,并当选《福布斯》(亚洲版)2014年度商业人物。同时兼任金山、YY、猎豹移动等三家上市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