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人说中国制造 2019中国制造业现状

    在我国快速发展以及庞大的工业制造体系逐渐成熟的情况下,中国制造这个标签也是成为了全球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了。那么,外国人是如何说中国制造的呢?2019年中国制造业的现状又如何?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外国人评价中国制造
    外国人评价中国制造

    近年来,在中国制造这个商标遍布全世界的情况下,很多外国人也是对中国产品非常依赖了。此前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显示,更加广泛的多领域美国企业所象征的美国商界都请求与中国市场讲和。许多美国公司确信:许多中国商品无可替代。即便是那些在美国本土生产成品的制造商,仍然需要依赖中国的供应商。

    此前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今年我国一共有129家公司成为了世界500强企业,这也表明目前我国在500强企业的数量上首次实现了对美国的反超,这固然是好事。但同时需要清楚的是,如今我国制造业相关企业与美国相比,差距还是有的,并且结构也是需要慢慢转型升级。